魔法少女枫糖仙鬼

哈 ——点开哦

这里是枫糖仙鬼
也是@暗月_星夜撰写师,
@快乐的咸鱼,@Saoirse的方糖PP啊,@南辰百鬼。

哈哈哈哈哈哈来找我们玩啊
我们是四个超友善的小可爱耶

「白色花海」第四章

——原创耽美
——点进来看看嘛
——我觉得你们不会失望的噢

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

气氛出现了一瞬间的尴尬。
在寿星的生日上给人家表白,确实很浪漫。
但前提是人家得接受。
查尔利想。
要是我要表白,肯定找一个没人的地方,不接受就强吻他?
口袋里的手机嗡嗡的响,打断了这个男孩对未来的胡思乱想。
查尔利悄悄的走出房间,待在阳台上吹风。
“妈?怎么了?”修长的手指扣着香槟色的手机,在月光下显得很是好看。
“噗,查尔利,我是史蒂芬。”清脆的男声措不及防的如一道电流一般穿进查尔利的耳朵。
“啊?”电话这头的查尔利有些吃惊。
“伯母说,今天让你来我家。”电话那头的史蒂芬勾起了唇角。
“啊?为什么?”
“嗯,因为今天你家没人。”
“这样啊。。。那,现在过来吗?”查尔利无意识的摩擦了自己的衣角。
“嗯。等会我会过来接你。”史蒂芬那边有些吵,不大听的清。
“过多久?”
“大概25分钟吧”
“那OK,我等你。”查尔利看了看腕表,八点四十,25分钟应该够了。
“好,拜拜。”史蒂芬声音中带了几分笑意,对查尔利的回答很满意。
“嗯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